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說故事的寶隆尼
歡迎来到寶隆尼世界!
歡迎來到寶隆尼世界!寶隆尼,純正義式故事。
近 60 年來,寶隆尼廚房一直在講述具有純正義大利風格的有關熱情、質量和創新的故事守護工藝傳統家庭的故事和所有選擇寶隆尼廚房、享受義式生活家庭的故事。

寶隆尼,以美為靈感源泉
寶隆尼家族在這個城市建立了同名的寶隆尼公司。不斷的從這片在幾個世紀以來所培育的時尚和品味土地中汲取靈感。我們企業的故事始於當地的工匠傳統及其與當地的聯繫。
通過多年的經營,寶隆尼兄弟安東尼奧 (Antonio) 和馬爾切洛(Marcello) 的小型廚房家具作坊首先轉變為有正式架構的公司,後來成為大型工業集團。現在,寶隆尼已成為全球的義大利設計標杆。
寶隆尼一直都知道如何詮釋社會變化以及義大利和國際受眾的需求。我們的古典和現代廚房仍然忠實於傳統,同時保持技術創新、跟隨設計趨勢。我們的理念是打造融入生活的堅實、美觀、創新的模塊化廚房。這種堅持使得寶隆尼在全球 60 多個國家成為最受歡迎的義大利廚房品牌之一。
美感、環保、追求極致
今天,仍像60年前一樣,寶隆尼廚房將這種純正義式靈感帶到世界各地。追求最佳,是一種生活方式,我們擁有最好的供應商、最優質的原材料、創新材料和認證木材來製造廚房家具。寶隆尼所有的家具都在佩扎羅 (Pesaro) 的寶隆尼工廠生產,每個生產階段都受到嚴密監測。工藝與工業流程之間的平衡、對細節的關注以及對質量的熱情轉化成與科技和全球市場完美融合的生活方式產品。我們的設計廚房始終滿足所有實用性和可用性需求,為您的家庭中心帶來溫暖和舒適。為此,寶隆尼始終保持生產過程始終處於最新狀態,重點關注技術創新、可持續性和環境保護。
企業精神與責任:不僅僅是一個廚房!
與當地社區的緊密聯繫、對提高企業可持續性的想法,以及充分意識到寶隆尼是社會和環境之間這種和諧平衡的一部分,使寶隆尼積極參與重要的社會和環境項目。
可持續發展研究使寶隆尼集團能夠發起舉措,監測並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提高節能量。
寶隆尼廚房不僅是本地歷史和價值觀的體現,也是對改善環境質量和居民生活的承諾。
涉及生產過程每個階段的整體項目——從設計和製造家具到採購最好的原材料和管理人力資源——使寶隆尼廚房不僅僅是廚房!

寶隆尼品牌夥伴:協手同行,照進未來!
我們不只是設計廚房;我們解讀趨勢和需求,了
解時代的特色。現在,我們註冊了一個新的股權結構,以擴大我們的視野並應對未來將面臨的挑戰。我們還擁有強大而可靠的國際合作夥伴,他們與寶隆尼家族擁有相同的價值觀和熱情。所有這些將讓我們的品牌更持久、更可靠,如同您家中安裝的寶隆尼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