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和質量

工業技術,工匠精神
工業技術,工匠精神
採用頂級原材料和尖端生產方法製成堅固可靠的廚房,經久耐用的廚房。讓您的廚房成為一種提供價值的投資。
這是近 60 年來一直鼓舞著寶隆尼的理念。
從選擇認證木材和材料到管理生產週期,我們在每個階段都使用一流技術來製作廚房家具,確保安全的工作條件和優質、安全的最終產品。我們持續監測整個生產鏈,以確保健康性、堅固性、耐用性和抗性方面的高標準。
在製作寶隆尼廚房的每一個步驟中,都有嫻熟工匠精心監控。

寶隆尼廚房:ISO 認證的質量和安全
寶隆尼的質量和生產管理系統符合有關特定產品類別的所有適用行業法規,因此符合最嚴格的國際標準。
ISO 9001 也被稱為質量管理體系,是一項涉及所有企業流程管理以確保其可追溯性和可驗證性、從而提高客戶滿意度和信任度的國際標準。
寶隆尼已獲得 DNV-GL(最權威的認證機構之一)的 ISO 9001 認證。這進一步證明了公司遵守所有監管要求。
質量的每個企業流程:
- 產品設計和開發
- 客戶訂單管理
- 供應商選擇、評估和監測
- 生產和維護
- 在進貨、生產和發貨階段核實材料和成品
- 文件管理
- 客戶服務
- 售後服務

寶隆尼:創造人類與環境的和諧
由於關注環境的責任,我們獲得了 ISO 14001 認證。寶隆尼是意大利首批使用認證木材和低甲醛面板(F****) 製造模塊化廚房的品牌之一,同時還滿足防水P3 級(V100) 標準,並符合最嚴格的國際環境標準( FSC)。用於製造木製家具面板的許多粘合劑和樹脂都含有甲醛。
用這種方式生產的家具可能釋放氣體分子,如達到較高濃度,這些氣體分子對人體有很大的毒性。日本 JIS 標準的 F4 星級系統 (F****) 是最嚴格的甲醛釋放標準。
我們對環境的持續承諾促使寶隆尼獲得 ISO 14001 認證。 ISO 14001 是一項國際標準,
規定了高效、可持續管理體系必須滿足的要求,以解決對社會、住房和自然產生影響的環境問題。
我們有很多項目正在籌備中,這些項目都旨在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寶隆尼:工作場所的健康和安全
全球每年都有數百萬工人在工作事故(甚至是致命事故)中受到傷害。為解決這一嚴重問題,許多公司實施了嚴格的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體系。
風險通常被認為是一種負面因素,但按照寶隆尼最近採用的 OHSAS 18001 標准進行管理,即可改善工作場所的安全條件,並進而改善績效。寶隆尼已經引入了各種程序來改善健康狀況並減少對佩薩羅 (Pesaro) 工廠工人的安全威脅。
項目按照標准進行詳細闡述,並且讓整個組織一同促進始終關注個人及其工作安全的企業理念。這進一步證明了公司意識到人力資源在公司成功中的根本作用。 OHSAS 18001 認證由 DNV-GL 頒發,該國際機構還對我們的質量管理體系 (ISO 9001) 和環境管理體系 (ISO 14001) 進行了認證。這表明了寶隆尼對員工、合作夥伴和客戶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