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和創新

“美食之外”:不僅僅是一個廚房
“美食之外”是一個創新概念,源於我們與建築師 Enzo Eusebi 的合作。我們於2006年在 Eurocucina 國際廚房家具展上介紹了這一概念。在這個概念中,廚房變成一個多功能、多媒體的容器,在家庭中心呈現尖端設計。
這種研究和創新體驗導致了一系列廚房的出現,這些廚房突出了建築師 Luciano Grugni 和 Studio Telemaco 的正式嚴謹和復雜性。
從未來的概念廚房到廚房的未來。這是一個價格合理、令人愉快、與過往價值觀和諧相容的未來,並且具備純粹的寶隆尼風格。

寶隆尼米蘭概念店:廚房及其他
我們在米蘭 Via Albricci 的門店完美呈現了寶隆尼的活力。這不僅僅是一個精巧的寶隆尼廚房和配件展廳。這就像一個廣場,展示不同的創意,開展各種
活動,例如烹飪表演、課程、演示以及與食品、設計和家具有關的展覽。促進人際關係、討論和人際接觸的活動,恰恰是每個廚房——家庭的心臟——應該發生的事情。

額外的模塊化元素:通過 APP,將您的廚房和客廳相連
在當代住房中,廚房與其他房間和功能相互作用。廚房日益延伸到閣樓的起居室和開放空間。為了以和諧、建設性的方式促進這種互通,我們開發了 APP——這是一系列適用於與 Studio Marcharch Design 合作開發的廚房和客廳的產品。
產品系列包括各種類型的模塊:置物架、金屬牆體單元、用於地櫃和頂櫃的儲存單元,用於廚房和島台的轉角單元。所有這些模塊都使用上乘材料和簡單而精製的形狀為傳統的廚房概念擴展新功能。
所有的 APP 單元都可以完美地融入任何現代廚房和廣泛的寶隆尼系列中的各個款型,無論是古典廚房還是極簡設計的現代廚房,均不例外。

寶隆尼 Bproject 模塊化廚房項目:獨特而個性化的藝術作品
Bproject 是提升寶隆尼廚房系列的功能性和經濟性的重要替代方案,而開放、靈活的思維則是 Bproject 的關鍵。這種定制廚房的新理念使奢侈的意大利品質能夠適應任何風格、空間和預算要求。同一間廚房可以配備基本的設施,也可以選擇價格相差較大的智能精密配件。
因為美是讓每個人享受的。

自20世紀80年代以來,BERLONI一直具有國際化視野,並逐漸在世界各地使品牌成為意大利品質狀語從句:意大利生活潮流的象徵。

該品牌成為高品質,優雅和時尚產品的標杆,適合各國烹飪口味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