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與價值觀

我們的價值觀:引導我們 50 餘年的指南針
歷史
忘記過去,就無從實現未來。寶隆尼製造廚房家具近 60 年,從這片富於美感、流傳義大利工藝的寬仁之地的價值觀中汲取靈感。
質量
質量是每個寶隆尼廚房的核心優勢,是讓寶隆尼成為所有追求最佳廚房家具的家庭的參考標準的秘密成分——包括認證原材料和生產流程,每個階段都得到我們飽含工匠精神的監控。與此同時,我們也沒有忘記時尚元素,提供各種古典和現代廚房,滿足各種品味和需求。
時尚
我們從佩薩羅和烏爾比諾之間的美麗土地中汲取靈感。這裡是意大利文藝復興的發源地,其品味在世界各地廣受歡迎。
寶隆尼廚房完美體現了這種基於美麗、享受生活和分享快樂的文化。
義大利設計
寶隆尼廚房的設計過程是一個持續開展的創意研討會,優秀的義大利設計師和建築師都參與其中。我們與 Studio Telemaco 的合作以及與 Studio Sottsass Associati 和 Enzo Eusebi 開發的項目讓每一款寶隆尼廚房都成為真正的藝術、技術和美學作品。
創新
我們的熱情讓我們一路走來:運用持續的技術創新、品牌和產品身份改造、計算機化的解決方案和尖端技術,高效滿足經銷商和消費者的需求。每一天,我們都不斷克服挑戰,創造理想中的未來。
倫理道德
近 60 年來,我們一直支持本地傳承和工匠傳統、傳遞經久不衰的技能和能力,保持真摯的人際關係。
我們一直通過製作優質廚房、確保合乎道德、可持續的企業管理傳播這些價值。
社會責任感
一個大集團的增長和國際發展需要負責任、認真和可靠的選擇。從選擇原材料和供應商,到生產過程和人力資源的管理,寶隆尼一直致力於在工作場所宣傳質量、環保、健康和安全。
環境和社會責任
寶隆尼的故事是一個家族企業的故事,與我們所在的這片土地和社區密不可分。我們致力於保護這片土地並提高居民的生活質量,而這種承諾持續轉化為技術創新,以減少我們的生產過程對環境和工作的影響。
我們的目標:每日承諾和未來挑戰
支持
我們設計您夢想中的廚房。我們為您製作定制的款型,並將它帶到您的家中。但寶隆尼對您的需求的關心和關注並不止於此。憑藉我們的計算機化解決方案,我們得以及時管理來自 60 個國家的經銷商和最終用戶的要求,為您的所有廚房家具提供技術支持,無論您家在何方。如需獲得更多信息或技術支持,請填寫聯繫表 或下載我們的應用程序。
效率
我們在佩薩羅的生產工廠製造所有廚房,並監控每一個過程,確保通過我們廣泛的經銷商網絡及時交貨。您可以在這裡查看寶隆尼全球經銷商名單。
國際化
國際市場對我們的發展一直非常重要。寶隆尼集團在五大洲 60 多個國家穩定開展業務。儘管如此,我們仍未停止成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打算依靠優質原材料、一流生產方法和工藝拓展新市場,成為義大利設計和新奢侈品的參考標準。我們的營銷部門分析和建議的產品和工具不僅有助於滿足所有與廚房相關的需求,而且也使我們公司的競爭力與日俱增。
技術
計算機化使我們能夠監測所有生產和分銷流程,並消除我們的品牌、分銷商和最終客戶之間的距離。下載我們的型錄並聯繫我們表,即可獲取有關所有寶隆尼廚房、配件和服務的信息和答案。
註冊新的寶隆尼廚房:您將獲得一份指南,其中包含有關我們多年保證和廚房使用和維護竅門的所有信息。

定制解決方案
寶隆尼:獨特是一種附加值。我們每個人都不一樣。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熱情和需求。我們對廚房的設想也各不相同。寶隆尼一直圍繞定制廚房的概念創造產品。